KUSO影片持槍掃射 網友挨罰3萬

吳烈安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很多人想當YouTuber,用創意來拍片賺錢,不過追求點閱率的同時,千萬不要誤觸法網。最近瘋傳的一段影片,一名機車騎士,在中投公路上,和人發生行車糾紛,沒想到對方直接拿出長短槍掃射,影片還寫明要和人起爭議前,先確定是不是在台中,不過用開槍的方式KUSO台中治安差,在刑警眼中看起來並不好笑,將主要負責人依照公共秩序維護法、散布不實謠言,開罰3萬元。

騎士在中投公路上,得意洋洋地測試重機性能,沒想到,前方車輛突然變換車道,騎士火大加速,要和對方理論,還伸出手做勢要敲打後照鏡,沒想到,後座車窗搖下,二話不說,長槍直接朝天空掃射一波,副駕駛座的女子也亮槍,騎士嚇到瞬間放慢速度,影片最後還標上慶記居、海景第一排,影射台中治安差。

民眾拍攝這段KUSO影片放上網,本來想展現自己的創意,不過這個玩笑開大了。造成用路人恐慌,刑事警察局約談,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雖然4個拍片的人,說是用假槍,再用加上特效後製,用搞笑的方式,提醒用路人不要太衝動,但散播不實謠言又開槍,造成恐慌並不好笑,不但刑警找上門,影片主要負責人,還得要面對3萬元的罰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