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原創APP! "Forest森林"登9國榜單

黃種瀛 林品鑫 報導  / 台北市

GOOGLE日前公布了台灣年度最受歡迎的APP,包含各類應用程式和遊戲軟體,其中由台灣獨立開發者打造的專注力培養應用程式「FOREST森林」,更登上9個國家的「最佳自我提升應用程式」,成為台灣小型團隊成功拓展國際市場的最佳代表。

現代人常常一滑手機就停不下來,做任何事都沒辦法專心,而這款專注力培養APP,可以讓您抗拒手機的誘惑,網路影片可以設定時間種出樹來,如果忍不住滑起手機,樹苗就會枯萎,專心做事的時間越多,就能種出一片森林,網路影片累積點數還可以換各種樹。

這款由台灣獨立開發者打造的APP更打破開發者紀錄,登上2018年GOOLGE在加拿大、日本、韓國等九個國家的「最佳自我提升應用程式榜單」,成功拓展國際市場,GOOGLE日前公布台灣年度最受歡迎的APP,包括各類應用程式和遊戲軟體,影片超過上百萬人次點閱,也讓國際看見台灣的軟實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