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夜市券可流通使用 東部攤販大喊吃虧

華視新聞 張政慧 施幼偉 王馨儀 宜蘭報導  / 宜蘭縣

另外,夜市券的使用也有爭議,像是東部地區的夜市券,就可以拿去其他區使用,這也讓東部的攤販跳腳,說這樣的政策不公平,根本沒辦法留住消費,希望政府聽到他們的心聲,開放雙向流通。

許多民眾期待的夜市券,16號終於正式上路了,不過經濟部規定,夜市券只限制在領到的區域使用,唯獨東部特例,可以拿去其他區,這也讓東部的攤販跳腳,說這樣的政策不公平,根本沒辦法留住消費,希望政府聽到他們的心聲,開放雙向流通。

夜市美食一字排開,不管是炭火串燒鹹酥雞,還是臭豆腐,每一攤都吸引人,為了刺激地區消費,經濟部推出的夜市券16號正式上路,攤販都很期待,這次的夜市券,分成北中南東四個區域,而且不能跨區使用,唯獨東部有特例,像是在宜蘭拿到的券,可以拿去北、中、南部使用,但其他區域拿的券,卻不能在東部消費。

羅東觀光夜市發展協會常務監事楊政賢表示:「這樣流出去,我們生意人吃虧,旅客不會吃虧 生意人吃虧啊」。

讓東部攤販跳腳大呼不公平,羅東鎮長也說,這樣的夜市券政策只做了半套,如果沒有限定地區消費,對地區夜市的幫助也很有限,現在只希望,經濟部聽見東區夜市的心聲,開放雙向使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