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醉鬧隨機打人 遭辣椒槍棍棒報復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喝醉酒隨機打人,糾紛發生在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喝醉後在清粥小菜店吃早餐,對另一個客人看不順眼,居然上前把對方的頭壓在粥裡面,事後對方找朋友尾隨持辣椒槍和棍棒報復,巨大聲響把附近住戶都嚇醒。

事發現場拉起封鎖線,警方來回蒐證,馬路上的紅色液體讓人看了觸目驚心,警方表示這紅色液體是辣椒水,現場民眾表示,有人打架,但到底原因是什麼,警方從畫面中看到被打傷的男子獨自離開,一個人用衣角擦臉,而他的臉被噴了辣椒水,頭被鋼條打傷,原來被打的男子和朋友喝醉了,在中和市場旁邊攤販吃粥,看到張姓男子帶女友在隔壁桌吃飯,一時情緒失控,居然上前把張姓男子的頭埋進粥裡引爆衝突,中和分局偵查隊長廖武郎,民眾疑似喝酒醉,吼向這個犯嫌這邊,用手直接把他的頭壓下去吃稀飯啊。」

喝醉的男子和朋友三個人搭計程車離開,被壓頭的張姓男子和女友,尾隨上前,還打電話找來朋友帶辣椒水槍和棍棒,接著路口攔車開槍,吃粥卻被酒醉男子壓頭惡整,男子氣不過反用暴力解決,結果卻是兩敗俱傷,還讓附近住戶一夜無法安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