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嚇! 6.5米澄清湖蟒蛇出沒 勇消出動制伏

華視新聞 林仙怡 翁乾晃 台北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澄清湖附近竟然出現一條巨型蟒蛇,嚇壞了民眾。這條蟒蛇長達6.5公尺,又大又粗,最後出動7名消防人員才把牠制伏,消防人員還跟蟒蛇一起躺在地上拍開相照,但也有人懷疑,這隻巨蟒可能是被惡意棄養,也要提醒民眾別任意棄養動物以免觸法。

巨大的蟒蛇張開血盆大口,連身經百戰的消防人員都被嚇到了,四五個身強力壯的消防員七手八腳好不容易才把這隻大蟒蛇制伏,四個人一起抬才搬得動,說起這隻網紋蟒的身材那可不得了,長度足足有6.5公尺,重達上百公斤,寬度有340公分,就像一般成人的大腿一樣粗,小朋友好奇的往籠子裡看,連消防人員都覺得難得一見,把蟒蛇搬出來還躺在旁邊拿出捕蛇工具模仿起最近流行的開箱文照,而今年七月金門一處養雞場也發現一隻383公分的緬甸巨蟒,有人猜測這麼大的蟒蛇可能是遭人惡意棄養,提醒民眾千萬別任意棄養動物,以免觸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