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區農業技術展 南港展覽館登場

華視新聞 木下翠 戴榮賢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第三屆亞太區農業技術展覽會從10月31日起,連續三天在台北市南港展覽館登場,總共有來自25個國家、超過500家的廠商參展,以創新、智慧、實踐為訴求,推廣循環農業,並展示農漁畜牧業最新技術和設備,打造國際化的產業鏈貿易平台。

亞太區農業技術展推廣循環農業價值,運用人工智慧的農用無人機,結合物聯網的土壤感測器,還有自動洗選蛋設備,現場展出各式各樣的農業科技產品與設備,主持人VS.各國專家:「台灣,讚!」

農委會為了讓台灣農漁畜牧業走向高科技,打造國際化的產業鏈貿易洽商平台,結合來自世界各國的買家和賣家,從10月31日到11月2日在台北市南港展覽館舉辦2019年亞太區農業技術展覽暨會議,農委會副主委陳駿季:「我們台灣有非常好的技術跟產品,我們也希望透過這樣的專業的展示平台,能夠將我們的產品銷到國際。」

已經邁入第三年的這個展覽,今年總共有來自25個國家,超過500家廠商參展,另外也特地邀請荷蘭、丹麥及國內的重量級專家,舉辦國際論壇,探討農業科技的最新趨勢,與循環農業的價值,也讓台灣的卓越技術推向國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