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商控李方艾美酒店 拖欠368萬貨款

華視新聞 吳烈安 林品鑫 台中報導  / 台中市

被視為活絡台中舊中區的指標,李方艾美酒店,還在興建中,卻有包商提出民事訴訟,控告酒店欠貨款368萬。雖然對方提出退貨或分期付款的償還方式,但包商認為沒有誠意,李方艾美酒店則是發聲明稿,低調表示,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不便回應。

位在台中火車站旁的李方艾美酒店,還在施工,工程人員忙進忙出,要趕在2020年營運,但有包商控訴,酒店欠了368萬的貨款將近半年。

投訴包商委任律師 房佑璟 (聲源):「電腦系統,電腦資訊系統設備的,酒店應該要在今年的五月底就要付款,但是訖日至今李方是一毛錢都沒有付。」

包商委任律師回應,酒店有提出兩種償還方式,但一個是要退電腦設備,一個是要分期付款拖到明年中,因此提起民事訴訟,酒店方面則是發聲明稿表示,目前處於籌備階段,預計2020年第二季開始試營運。強調,案子已進入司法程序,不便回應。

李方艾美位在台中舊中區,是活絡中區的指標,當地店家居民都希望藉著新飯店進駐,讓地方經濟復甦,現在傳出貨款拖欠問題,大家都很擔心。

台中市都發局說,李方艾美之前申請建築執照時,有查出部分缺失,但都已經改善完成,觀光局則說,有收到了旅館登記申請,目前在審理只要確定消防安全等設施沒有問題,就會發出使用執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