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目睹轎車肇逃 砂石車駕駛追車攔人

華視新聞 蕭雅心 榮昊北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梓官區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小轎車沒打方向燈,突然右轉,造成直行機車來不及反應,不穩摔倒,肇事駕駛逃逸,整個過程被後方開砂石車的劉先生錄下來,第一時間,他追了上去並攔住肇事駕駛,不少網友稱讚他很有正義感,但警方提醒,如果遇到類似狀況,應該要先記錄下肇事車輛的車牌號碼,報警,也不要自行追趕,避免發生二次意外。

行車記錄器畫面,是一輛小轎車開在路上,沒打方向燈突然就右轉,一位機車騎士來不及反應,重心不穩摔倒,沒想到肇事駕駛卻開走了,後方砂石車駕駛目擊,他開車追上去,經過好幾個路口,把肇事車輛攔下來,要他負起責任。

攔車駕駛 劉先生(聲源):「啊他(肇事駕駛)是說他不知道啊,啊我說人家已經倒在那邊,我又差點壓到他,啊你說你不知道,他後來又改口說他沒有看到。」

回到這起事故的路口,地點在高雄梓官區台17線路段,附近住戶抱怨,這裡的號誌沒有設汽車右轉燈,一個月至少會發生4起車禍,希望相關單位能夠來改善。附近住戶:「這個路口非常常(發生車禍),而且有跟派出所反應啊,議員反應,都沒有用。」

熱心追肇逃的砂石車駕駛,事後將影片PO上網,網友稱讚他很有正義感,不過警方提醒,如果遇到交通事故,第一時間,應該是記下肇事車輛的車牌號碼,提供給警方,不要自行攔阻避免發生二次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