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鋼琴家搭機上廁所 慘被馬桶吸住屁股急呼救!

俄鋼琴家搭機上廁所 慘被馬桶吸住屁股急呼救! | 華視新聞
翻攝自YouTube Телеканал 360

陳佳筠 綜合報導  / 俄羅斯

俄羅斯知名鋼琴家Luka Zatravkin日前搭飛機前往莫斯科時,在飛機上上廁所,因外面有人敲門,情急之下坐在馬桶上按下了沖水鍵,沒想到屁股竟然被馬桶吸住,他只好在廁所大喊求救,幸好透過空服員和乘客的幫助順利脫困。

鋼琴家被馬桶吸住 急喊:不想死在馬桶上!

根據俄國媒體360TV報導,Zatravkin是在參加完孤兒院的慈善表演後,搭乘飛往莫斯科的班機時,他在飛機上前往廁所,不料他進去以後,外面的人一直敲門,情急之下才會還坐在椅子上就按下了沖水按鈕,但因為飛機馬桶吸力太強還加上壓力,他直接被吸住起不來,只好大聲對外求救,大喊「我不想死在馬桶上!」

鋼琴家惱羞嗆提告 同機乘客:不覺得好笑

當下有空服員和乘客立刻前往協助,讓Zatravkin順利脫困,但是他還是很生氣,表示要對敲門的人和沒伸出援手的人提告,而他發現這件事被公開在網路上也相當憤怒,不過機上乘客表示,當下大家都不覺得好笑,只覺得同情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