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貸386億押解返台 楊文虎聲押禁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潤寅詐貸案主嫌楊文虎、王音之,涉嫌詐貸台幣近400億元逃亡到美國,2019年12月被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逮捕,今(21)下午由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人員押解回台歸案,檢察官訊問後,認為楊文虎有逃亡事實,且仍有共犯在逃、有串證之虞,對他聲押禁見。

潤寅負責人 楊文虎 vs.記者說:「(有什麼話要對家人說的),非常後悔,(非常後悔),非常非常後悔,但是我也很高興回到台灣,(為什麼很高興回台灣 那邊過得不好是嗎),非常不好,美國不像我們想像中的好,反正,非常高興回到台灣,即使回來接受司法制裁我也很高興」。

楊文虎及王音之夫婦,為潤寅公司代表人及實際負責人,從100年1月到108年5月,夫婦二人以不實應收帳款,向多家金融機構詐貸新臺幣386億餘元,涉嫌違反銀行法、洗錢防制法及商業會計法,楊氏夫婦108年6月1日潛逃出境,臺北地方檢察署在同年8月21日發布通緝,最終由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於108年12月12日順利在洛杉磯逮捕楊氏夫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