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滋券使用首日 體育署網站大當機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今(8)日是父親節,也是動滋券使用的第一天,有的體育用品店湧現排隊人潮,不少民眾帶爸爸去買鞋慶祝父親節,就是用動滋券消費。不過早上10點開放使用,10點13分就大當機,刷都刷不過,許多民眾撲空用不了,讓正好去運動中心視察的體育署代署長林騰蛟有點尷尬,表示是瞬間使用流量太大的關係,大當機在中午12點左右終於恢復正常。

買鞋民眾說:「是有動滋券才來買,我幫爸爸媽媽抽他們兩個都中,我們年輕人沒中。」家長VS.小孩說:「今天是不是應該跟(爸爸)他說些什麼,快付錢,今天父親節你買禮物送女兒對太孝順了。」今日買什麼鞋,爸爸都說好動滋券來撐腰!

動滋券使用第一天,許多人結帳先亮出手機QR Code拜天公,你看看我有抽中,當女兒幫爸媽買雙好鞋,一共5400,出動了4張動滋券來血拼,還不夠的三倍券出馬來雙拼,買鞋民眾說:「差3000剛好一袋(三倍券)。」

只是上午10點動滋券開張大擠,10點13分網路大當機刷不過去,許多人撲了空,抽中動滋券民眾說:「你這邊能用嗎不能用因為它系統當機。」抽中動滋券民眾說:「你要使用動滋券,但現在網站有點當機暫時無法使用。」體育署代理署長林騰蛟說:「因為上網民眾非常踴躍,有領券同時有查詢系統的,同時也有在消費抵用的,同樣使用同一個資料庫。」

體育署表示瞬間流量太大,讓來運動中心視察的體育署代署長林騰蛟,一陣尷尬,卡到中午12點狀況才排除,林騰蛟親自示範,宣布網路復活,體育署代理署長林騰蛟說:「剛有刷過了有刷過了順利成功。」民眾說:「今天你最大你去看衣服,對你去看背心啦不用不用。」老爸嘴巴說不要,身體還是很誠實,父親節就讓動滋券來付清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