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開箱 創新線上黃金回收好吸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線上直播開箱,吸引消費者眼球,也讓業者看到商機,籌畫超過一年的時間,金品業者顛覆傳統,推出創新線上黃金回收的服務,更搭上這波金價高漲的風潮,短短三個多月就成功創造話題,讓消費者的諮詢電話接不停。

專業宅配回收黃金商品,不但在配送的過程中每箱均有保險保障,專屬直播室直播開箱時,也透過全程錄影一鏡到底來確保消費者權益,線上驗金 專業高科技儀器快速鑑定,當然這直播中最重要驗金過程,就交給高科技來鑑定。只需要不到40秒的時間,消費者不用出門就能得到專業驗金結果,讓不少人趁著現在金價在高點的時機,來尋求服務,金價高點回收熱潮 生活處處有黃金,也意外讓人發現生活中其實處處都有黃金。

回收後的黃金,經過高溫熔金、入模冷卻變成金塊後,再碾壓成薄薄的金片溶入王水中進行提純還原,還原後的黃金再進行檢測,回收再製提純多步驟 保證黃金純度。

純度若沒達到99.99%就在重頭反覆提純程序,保證黃金的純度,從黃金回收到回收後再製處理,業者更提供多元客製化的服務和商品,深耕消費市場。

世足賽的金足球、HBL的冠軍戒、世大運的獎牌,琳瑯滿目各式各樣異材質結合的商品,業者一條龍的全方位服務,創造無限商機,也展現貴金屬的耀眼魅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