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女2」開拍了! 新角色場景掀驚喜

劉漢生 黃冠傑 潘建任 報導  / 台南市

台式喜劇《俗女養成記》要開拍第二季了!這齣榮獲三座金鐘獎的迷你劇,是許多粉絲心中的神劇,第二季將從陳嘉玲的新家展開,繼續探討台灣女性及家庭故事,這回還加入新成員楊銘威,要帶給觀眾更多驚喜!

高人氣台劇《俗女養成記》開拍第二季了,這次除了熟悉的面孔齊聚一堂還加入了新角色,但要先賣個關子,演員楊銘威說:「導演說我只能透露,他是一個活潑開朗然後很愛吃,是陳嘉玲的同事這樣子其他都還不能講。」

第一季已經創立口碑,第二季打算超越經典,在新場景展開新故事。陳嘉玲在第一季買下的鬼屋,第二季搖身一變成了舒適的新家,人生階段往下走,故事中的女孩又長大了,演員謝盈萱說:「對我來說是另外一個不一樣的戲,然後它討論女性的成分更多,那在這個劇本上面的寫的野心也更大。」

不同於第一季的黑色幽默,劇組這次野心十足增加更多外景,要讓故事更深入也更豐富,這齣為許多觀眾留下美好回憶的神劇,第二季還會帶給觀眾什麼驚喜,這要等到2021才會正式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