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自主隔離者闖五月天演唱會 桃市府證實:不只一人

疑自主隔離者闖五月天演唱會 桃市府證實:不只一人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天團「五月天」昨(31)晚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跨年演唱會,現場卻傳出有一名疑似自主健康管理者進入會場,遭警方及衛生局人員帶出。對此,桃園市政府指出,人數並不非只有一人,但強調均已掌握名單,若有違規事實將依法開罰1萬至15萬元罰鍰。

疑自主健康管理者闖五月天演唱會 桃市府:不只一人

桃園市政府新聞處處長詹賀舜表示,昨晚接獲中央防疫指揮中心通知,發現數名疑似自主健康管理者在五月天演唱會現場後,市府防疫督導小組立刻派員將這些疑似自主健康管理者帶出場,並即刻進行調查;如有違規事實,後續將依相關事證,以《傳染病防治法》第58條處1萬至15萬元罰鍰。

詹賀舜說,確切的人數目前無法透露,但可確定並非只有一人,詳細的自主健康管理細節仍由市府衛生局調查當中,後續會再向外界告知。

對此,五月天所屬公司相信音樂昨晚第一時間也做出回應,「衛福部天網第一時間發現疑似自主健康管理者後,現場防疫督導小組立刻將該名疑似自主健康管理者帶出場,並即刻進行疫調」,相信音樂呼籲粉絲嚴格自律,千萬不要以身試法,依法將處以最低1萬最高15萬罰鍰,「切記: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