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騎士環島送愛心 盧廣仲熱血領騎

黃種瀛 楊宗穎 SNG報導  / 台中市

28位平均年齡72歲的長輩,上午從台中市,騎機車一路往南,要用10天的時間,逆時針完成1180公里的環島旅程,並為獨居弱勢長輩募款送愛心,車隊當中年紀最大的阿公,已經高齡88歲,藝人盧廣仲,也以公益大使身分,陪他們熱血出發。

環島機車隊伍,浩浩蕩蕩出發,28名不老騎士,要用10天時間完成1180公里的環島旅程,藝人盧廣仲,也以公益大使身分,陪他們熱血出發,藝人盧廣仲說:「我覺得跟長輩一起,然後去完成他們的夢想,我覺得這是我的榮幸,然後可能在途中,也說不定會有一些創作靈感。」

這群不老騎士平均年齡72歲,年紀最大的蔡榮堃,雖然已經88歲,但做起伏地挺身不輸年輕人,而且也是第三次參加活動,記者VS.不老騎士蔡榮堃說:「我每天都騎腳踏車25公里,(所以這個對你來說不算什麼),我腳踏車也環島啊。」不老騎士不僅要環島,沿途還會停靠老人之家送愛心,並為獨居弱勢長輩募款,號召更多社會大眾關注。

記者VS.不老騎士陳邦雄&女兒說:「我真感謝我的女兒(幫我報名),(會不會想跟著爸爸一路),我是很想啦可是他不讓我跟。」車隊除了要挑戰南迴公路、蘇花公路,還要首度挑戰苗栗愛心公路,不老騎士用實際的行動,鼓勵家中長輩,勇敢追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