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紙器工廠烈焰狂燃 3人輕重傷

王源澤 黃昭盛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縣一處紙器工廠,昨(2)日晚間傳出火警,整個廠房陷入火海,火光一度照亮夜空。彰化縣消防局獲報後派遣大批人車趕赴現場救援,而39歲李姓男子與32歲阮姓移工在協助滅火時遭到燒燙傷,所幸並無生命危險,目前已送往醫院救治。

烈焰照亮夜空彰化紙器工廠大火3人輕重傷,熊熊烈焰,把天空都染成紅色,彰化一間工廠3日發生大火,由於現場充滿易燃物品,火勢迅速延燒,500平方公尺的廠房,幾乎整片都陷入火海,警消獲報之後出動14個單位,68個消防人員到現場救援,還出動怪手支援場面一度相當危險,還造成周邊住家一度停電,消防到場之後救出3人,其中一名39歲男性身上有4成2度灼傷,還從2樓跳下逃生導致左腳骨折,另外還有2人因為幫忙滅火也受到灼傷,緊急送醫支候都沒有生命危險,據了解這是一家造紙工廠,更打造出號稱全球最環保的紙杯,現在發生大火,損失還難以估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