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熊好券"宣傳片 搶搭"魷魚遊戲"熱潮

張之晴 葉豐瑋 張俊譓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被許多網友說與韓劇魷魚遊戲中的詭異娃娃撞臉,最近台北市府,為了替現階段只有七十萬人綁定的熊好券來衝衝人氣,就找來游淑慧,與市長柯文哲、副發言人黃瀞瑩合體拍攝宣傳片,而拍攝現場也聚集不少民眾圍觀。事後,柯文哲就說,自己要特別感謝游淑慧,沒想到他又卻補了一句話,說游淑慧跟劇中的詭異娃娃真的很像。

柯文哲見游淑慧大笑游淑慧扮魷魚遊戲娃娃與柯文哲拍宣傳片柯文哲、游淑慧合體拍宣傳片替熊好券衝人氣。以生存遊戲為題材的,NETFLIX原創韓劇魷魚遊戲,衝上全球收視排行榜冠軍。魷魚遊戲熱潮,北市府也來趕搭,這回由台北市長柯文哲當主角,直接把劇中場景搬到市府前,原來是要替台北市的熊好券衝衝人氣拍宣傳片,甚至神來一筆,找來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尬上一角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這個是要衝熊好券的這個登記人數跟店家,我要謝謝游淑慧議員犧牲太大了,她長得還真的很像嚇一跳。」照柯市長說的,游淑慧不但長相相似,連穿著都別出心裁,為了宣傳市政,可說是把形象先晾一旁。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說:「對市政有幫助的事情,其實我們監督之餘也非常樂於幫忙,拍攝當天車來車往,有一些車子就在紅綠燈的時候停下來,把車窗搖下來看然後拿著照相機在照,就會覺得有點尷尬。」

游淑慧能監督是正也能協助推動也覺得很好、太陽很大眼睛不能閉還要轉,事後游淑慧臉書用恥度破表來形容,只盼在自己賣力演出後,能替8日就要截止綁定的熊好券,衝出更多人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