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供電未受影響 接見龐培歐直播取消

陳詩雅 陳知學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上午10點接見美國前國務卿龐培歐,不過剛好遇到停電,雖然總統府供電沒有受到影響,但是原本規劃的網路直播臨時取消,對於停電事故造成民眾不便,總統府也表達歉意,而在兩人會晤的時候,蔡總統表示,希望台美經貿可以更加緊密。

總統府供電未受影響取消接見網路直播表彰台美關係貢獻龐培歐獲特種大綬景星勳章龐培歐口罩吸睛秀台美國旗「堅若磐石」停電造成民眾不便總統府表達歉意,美國前國務卿龐培歐車隊前往總統府的路上,剛好碰到停電,沒有交通號誌下只能由警方指揮,而在車隊抵達前,測試的無障礙升降平台最後沒有用到,前一天晚間,腿上戴著護具抵台的龐培歐,一早慢慢上樓走進總統府。

蔡總統接見這位台灣的好朋友,授予龐培歐特種大綬景星勳章,表彰他長期對台美關係軍備以及互動層級提升的貢獻,龐培歐則強調,美國會一直和台灣站在一起,龐培歐這位台灣的超級好朋友,這回來台的用意,在他的口罩上,已經明顯說明,而原本規劃的網路直播臨時取消,對於停電事故造成民眾不便,總統府也表達歉意。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