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中部長斜槓賣鹹酥雞? 陳時中:以為把我頭P上去

阿中部長斜槓賣鹹酥雞? 陳時中:以為把我頭P上去 | 華視新聞
苗栗鹹酥雞老闆撞臉衛福部長陳時中(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林楚為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上貼出一家鹹酥雞攤的照片,攤販的老闆竟然神似衛福部長陳時中,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對此,陳時中參加活動時回應,「以為是人家把我的頭放上去,我覺得還蠻像的!」

斜槓人生? 鹹酥雞老闆撞臉阿中部長

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分享一張照片,只見鹹酥雞老闆正忙著準備食材,戴著口罩的他,外觀神似陳時中,讓原PO忍不住笑說「阿中部長賣的炸物真好吃!苗栗宵夜第一選擇!鹽酥雞、魷魚、雞屁股、四季豆、雞皮、必點啦!」

貼文引熱議 陳時中親回:還蠻像的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大家紛紛留言表示,「真的好像啊」、「時中退休後面臨財務危機辛酸打工畫面流出」、「原來他不是去準備選舉,是在賣鹹酥雞啦」、「鹽酥雞跟魷魚各200,待會過去拿,謝謝部長」、「身兼多職會不會太辛苦」。

對此,陳時中今(29)出席國健署「LDCT肺癌篩檢計畫啟動」記者會前受訪,他笑說「有欸!我本來以為是人家把我的頭放上去(照片),我覺得還蠻像的!」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