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父親86歲辭世 15號低調完成後事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長黃偉哲父親黃輝鍠,13日逝世,享壽86歲,昨(15)日低調完成後事,他更在臉書上貼出「祭父文」,表示從政來無法常伴、盡孝,但對於爸爸的叮囑從未忘記,未來也會繼續努力,政壇朋友聽聞消息後,不論藍綠,都在線上留言致哀,而今(16)日他也回歸市政行程,除了表訂行程外,還快閃隆田市場發放50元市場券。

強忍悲痛情緒跑行程行程依舊還快閃市場不論藍綠湧臉書致哀縣市首長:節哀順變,台南市長黃偉哲,一早除了表訂行程,來到新營甜蜜節外,市場人員說:「消費券10點前要用掉喔,每一個活動,我們黃偉哲市長都可以看到他。」隆田市場也有他的蹤影,他在這裡,發放50元市場券,給鄉親們,台南市長黃偉哲說:「10點以前一定要用掉喔,不要拿回去放存錢筒那就沒用了喔。」

市長接地氣,親自上陣,盼刺激買氣,台南市長黃偉哲說:「市長沒有捧場一下怎麼可以。」行程滿檔,還增加快閃行程,雖然表面笑笑的,但其實內心正處脆弱,因為他才剛低調完成父親後事。

15日晚間,台南市長黃偉哲在臉書貼出「祭父文」,表示這幾十年,因為從政,無法常伴、盡孝,聽聞病危消息,強忍悲傷情緒,完成公務後焦急見最後一面,後事一切低調未驚動政壇朋友,但各縣市首長,不論藍綠,從北到南一一上線留言致哀,黃偉哲和他的爸爸,父子情緣58年,現在功德圓滿,對於爸爸叮嚀的「親民勤政」「良善初心」始終銘記在心,未來在市政也會更努力,希望自己成為爸爸的驕傲。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