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棒球場「開幕即閉幕」 國民黨批林智堅:落跑又落漆

新竹棒球場「開幕即閉幕」 國民黨批林智堅:落跑又落漆 | 華視新聞
國民黨今(25)日召開記者會(圖/國民黨)

鄒宗良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新竹市立棒球場22日風光重啟,但沒想到才使用兩天,就被爆出問題不斷,引發各界議論。國民黨今(25)日召開「小智的新竹經驗,桃園承受不起:新竹球場問題幕後大公開」記者會,列舉新竹棒球場標案金額膨脹的過程,質疑花了12億人民納稅錢打造、蔡英文總統風光開幕的新竹市立棒球場卻爆出施工品質堪慮、營造廠商有過失爭議,導致接連讓球員受傷、球迷不滿的情況,顯然有驗收責任歸屬的嚴重問題,呼籲相關單位應立即進行深入調查,還給新竹市民一個安全的棒球場,還給台灣社會一個公正廉明的選舉與社會風氣。

新竹棒球場惹議 國民黨怒批:別來桃園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表示,總統蔡英文與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風光參加新竹市立棒球場開幕,但「開幕即閉幕」,2天來多達3位球員受傷,令人對於新竹市公共建設及工程品質感到憂心忡忡,這樣的新竹經驗要複製貼上到桃園,讓人想要拜託林智堅千萬不要來。他強調,林智堅不只是誠信、學識、人品出了問題,如今過度包裝的城市治理政績也破功。

林家興指出,今天的記者會是國民黨北桃竹連線,共同監督民進黨施政缺失,而林智堅創下中職史上第一次延賽是因為球場缺失問題的惡劣紀錄,讓他「會做事」的形象已經完全破產。林家興表示,新竹市棒球場華而不實,風光開幕背後問題一堆,更暴露出嚴重的工程弊端,相關單位應該清查這些包商承接包括校舍補強在內的所有公共工程,以維護新竹地區學童安全。

9年前質疑球場驗收 9年後球場開幕惹議

林家興舉出2013年新竹市議會議事錄,當時擔任議員的林智堅曾質疑棒球場碎石以及許多設備上的問題,怒轟新竹市府驗收怎麼過的?「但2022年的林智堅變成只會包裝、華而不實的市長,變成了「小英男孩」,已不是為民發聲的小智」。

林家興指出,林智堅絲毫不理會國民黨籍市議員曾在議會提出過如此高額算應該另在適合地點新建棒球場,但林智堅為了拚可以快速開幕剪綵的速食政績,執意原地重建,種下今日新竹市民與職棒球員受害的苦果。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