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00 Pro Max? 店家巨型iPhone桌吸睛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愛用蘋果手機的果粉們看過來了!近期有網友在臉書社群PO出一張照片,有間店家在門口擺了一張巨型iPhone桌,引來不少網友留言,有人說這是阿嬤養大的iPhone、有人問真的能開機使用嗎?被拍照的是高雄鳳山一間小籠包店,老闆娘說,當時看到網路上賣這樣的桌子,覺得有趣買到店裡用,沒想到,因此吸來一些客人,就是為了要跟「巨型iPhone」拍張照!

歷代iPhone手機,功能一直進階,螢幕也越來越大,有多大,有這麼大,大到能當桌子用,老闆娘很霸氣,這巨型iPhone,一口氣就買三支,擺在店門口,ㄟ能不能開機來滑一下,怎麼打不開是沒電了嗎?小籠包店老闆娘李小姐說:「因為要開店啊,然後我老公在網路上找到,然後就跟我講說這個很特別,可以買來擺店裡面。」

原來這只是造型桌,整張桌子把iPhone手機照原比例放大,簡直就是100 Pro Max等級,很多果粉人客為它而來,客人說:「會很好奇去按然後有時候我兒子來,還會在那邊喂喂這樣子。」高雄鳳山這間小籠包店,店門口的三張巨型iPhone桌,老闆娘說,當初只是覺得有趣買來店裡擺,沒想到不但吸睛也吸來客人,不過這巨型iPhone真的不能刷嗎,改造者蕭先生說:「往上再往上。」

牆面上掛了一支也是巨iPhone,小朋友刷啊刷滑啊滑,這支手機的主人是他,改造者蕭先生說:「我就是做一個外框然後把電視罩著,把我們手機的內容投影到電視上面去。」原來是自己改裝的,成了真的能開機使用的巨iPhone,家住高雄的電器技師蕭先生一時興起改造,自己也沒想到PO網後引發話題,還有不少人問他,這巨iPhone哪裡買得到?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