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踢贏巴西二軍! 喀麥隆球迷激動落淚

蔡乙慈 呂漢威 報導  / 卡達

世足G組小組賽,喀麥隆爆冷以1比0擊敗巴西,雖然因為分組積分落後,喀麥隆遭到淘汰,但能讓足球常勝軍巴西隊抱蛋,贏下比賽,依然讓喀麥隆的球迷嗨翻了,甚至激動流淚。

又叫又跳大聲歡呼,還有人掩面而泣,流下高興的淚水,喀麥隆爆冷踢贏巴西隊,球迷全都瘋狂了,喀麥隆球迷說:「喀麥隆第一非洲崛起,我們贏了巴西1比01比0,喀麥隆萬歲,喀麥隆我愛你。」

無法晉級16強沒關係,能贏過不敗神話巴西隊,已經讓喀麥隆球迷沒有遺憾,喀麥隆球迷說:「我真的很高興,就像我們贏得了世界盃一樣,我們贏了巴西,我們談論的是巴西隊,它不只是其他任何一支球隊,那是有內馬爾的巴西隊。」

反觀巴西球迷,雖然球隊一樣能晉級淘汰賽,但輸球的感覺還是很糟糕,巴西隊球迷說:「我認為這個結果不是很好,不過想想(喀麥隆),是對上(巴西隊)二軍,我們已經晉級,這才是最重要的。」

緊盯大螢幕抱頭惋惜,巴西隊球迷心情不美麗,不過也很認可喀麥隆,真的變強了,儘管對上的是二軍,但能成為首支,擊敗巴西的非洲隊伍,對喀麥隆球迷來說,只要想到都能笑著入睡。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