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櫻木花道現身苗栗? 4萬網友按讚留言

林佳瑩 楊宗穎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日本動畫「灌籃高手」電影版重返大螢幕造成轟動,在苗栗有民眾拍到一名男子穿著跟主角櫻木花道一樣同樣頂著一頭紅髮,穿紅色10號球衣、紅球鞋,民眾將照片PO到網路上,湧入4萬名網友按讚留言,也意外釣出本人是一名崔先生,他說因為很喜歡打籃球又是櫻木迷,才會做這樣的裝扮,還到台灣各縣市球場打球拍照,希望將各地美景和櫻木花道角色結合,留下有趣的畫面。

日本動畫《灌籃高手》重返大螢幕造成轟動,其中主角櫻木花道一頭紅髮穿紅衣紅鞋是他的招牌裝扮,在苗栗出現真人版,同樣頂著一頭紅髮穿紅色10號球衣和紅色球鞋,這張照片在苗栗被拍下來PO到網路上,立刻湧入4萬名網友按讚留言也意外釣出本人,崔先生說:「因為我很喜歡打籃球,然後也很喜歡櫻木花道這個角色,最近環島的話我有到各個球場去然後用這個造型,有的球友就很熱血,在現場會放灌籃高手的主題曲跟音樂。」

崔先生說他因為很喜歡打籃球又是櫻木迷,才會特地打扮成櫻木花道的模樣打籃球意外紅,日前也穿著這身打扮到台灣各縣市的籃球場打球,還有到堪稱灌籃高手場景的台東太麻里平交道拍照,希望將各地美景和櫻木花道這角色結合,留下有趣的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