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美機場出意外「腳腫得像麵龜」 回國照X光醫吐最壞結果

高嘉瑜美機場出意外「腳腫得像麵龜」  回國照X光醫吐最壞結果 | 華視新聞
圖/截自高嘉瑜臉書

蔡昀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訪美期間不慎在美國機場發生意外,使得腳踝腫脹,並在美國醫院治療後,以拐杖和輪椅代步,完成剩下的行程。返國後高嘉瑜也抽空照X光片,不過聽完醫師診斷結果後大崩潰,最嚴重恐要開刀,讓她忍不住在臉書大吐苦水,並放上5個大哭表情符號,貼文也吸引不少網友暖心回覆,希望高嘉瑜能早日康復。

高嘉瑜腳腫像「麵龜」 最壞結果恐開刀 

本月15日,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赴美參加美國國務院的國際國際領袖人才訪問計畫(IVLP),正準備從德州搭機到加州,在機場搭手扶梯時,卻不慎被行李箱壓到腳,除了小腿被割一道傷痕外,腳踝也腫的像「麵龜」一樣,怵目驚心的照片也讓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忍不住說:「這照片有聲音,好痛啊,早日康復。」

圖/截自高嘉瑜臉書
圖/截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後來抵達加州後,立刻到診所照X光檢查,不過醫生認為應該沒有骨折,建議冰敷、戴著護具及拐杖,需要3~4個禮拜才能完全康復。接著高嘉瑜便以拐杖和輪椅代步,完成剩下的行程。出國發生這樣的意外,也讓她不禁感嘆,「還好國務院有保險,所以我只付25美金的自付額,照了X光,拿了拐杖跟護具。」她也以自身經驗呼籲,出門在外,尤其是在美國,保險真的很重要。

圖/截自高嘉瑜臉書
圖/截自高嘉瑜臉書
 

圖/截自高嘉瑜臉書
圖/截自高嘉瑜臉書
 

而近日高嘉瑜返國後,抽空去醫院照X光片,不料醫生卻說高嘉瑜的腳傷是韌帶撕裂傷,可能要開刀打釘子,建議再觀察一周,如果情況沒有好轉,可能就要開刀。這番話讓高嘉瑜忍不住在臉書上大吐苦水,並在貼文上放上5個大哭表情。許多網友也紛紛向高嘉瑜留言打氣,希望她能早日康復。

圖/截自高嘉瑜臉書
圖/截自高嘉瑜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