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換台中野餐日代言人 盧秀燕:宥勝已不符形象

吳烈安 洪年輝 報導  / 台中市

藝人宥勝爆發性騷擾醜聞,消息曝光後,代言的廠商一一解約,現在就連原本聘請他,擔任野餐日代言人的台中市政府,也緊急宣布撤換代言人,市長盧秀燕上午受訪,強調野餐日的代言人要陽光、健康、重視家庭,但因為宥勝已經不符合這些形象要求,因此決定撤換,至於要換誰來代言,盧秀燕說,還在討論中。

和台中市副市長王育敏一起出席野餐日宣傳活動,藝人宥勝原本是第二屆台中野餐日的代言人,但現在被爆出涉嫌對多名女員工性騷擾,市府立刻宣布,撤換代言人。民眾VS.記者說:「有負面新聞就是先那個,先不要出席這樣子,(所以你覺得取消是應該的)對。」民眾都覺得應該取消,上午市長盧秀燕受訪時也強調,當時會找宥勝,是因為想找一個符合野餐日陽光健康愛家庭形象的代言人,但現在宥勝已經不符合資格。

台中市長盧秀燕說:「從最近發生的事情看起來,他已經不符合我們的形象要求,所以呢我們會要求廠商更換,更換他換句話說非常不好意思,他的代言人職務我們要把他撤換掉,因為我們這個活動,一定要找到符合陽光健康,重視家庭價值這樣一個形象的人。」至於誰會來接手,宣傳野餐日,盧秀燕強調,目前還在討論中,如果有合適的人選,一定會立刻對外公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