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李玟離世!生前罹乳癌 瞞母「祕密抗癌」

天后李玟離世!生前罹乳癌 瞞母「祕密抗癌」 | 華視新聞

方莉婷 徐郁潔 李詩健 楊文尚 報導  / 台北市

歌手李玟昨(5)日在香港離世,享年48歲,她的二姐在臉書證實此事,還透露她80多歲的母親,直到她離世後,都還不肯放棄,一度想替她針灸,把李玟救回來,音樂人好友鄭在允更在社群悼念CoCo,揭露李玟其實罹患癌症,一直低調地跟病魔抗戰,她的二姐也向媒體證實,李玟生前罹患乳癌。而她的加拿大籍老公Bruce跟李玟姊姊,今(6)日已一起發出訃文。

藝人李玟露出燦爛笑容,一張張照片都是她和家人滿滿的回憶,李玟的二姐李思林,5日晚間在臉書表示,CoCo離開大家了!根據港媒報導,李玟2日下午,突然流血衝出浴室,後來呼吸脈搏變得微弱,緊急送醫一度恢復意識,但還是在7月5日與世長辭,直到她離世母親都不肯放手,還想用中醫針灸把李玟救回來,最心痛的就是看著,我年邁的母親她80多歲了,我母親是一個非常厲害的中醫,她還想要在妹妹頭頂施針,因為醫生說妹妹腦細胞已死,但是母親不肯放棄,她的音樂人好友鄭在允,也發文送別好友。

提到幾個月前,李玟曾親口告訴他,罹癌的消息低調抗癌中,讓鄭在允傷心痛哭,她的二姐也向媒體證實,李玟生前的確罹患乳癌,還有CoCo身邊好友透露,她長時間與病魔抗爭,體重還一度只剩42.3公斤,安排到醫院開刀老公卻在外旅遊,還預計7月跟李玟正式辦理離婚手續。

已故藝人CoCo說:「乖乖乖乖乖。」今年2月李玟還首度公開身體缺陷,說幾乎都靠一隻腳在支撐身體,決定動手術重新練習走路,3月初更在臉書,上傳開刀治療和復健的影片,向歌迷報平安,直到離開前都想帶給大家正能量,李玟(音檔):「親愛的我是CoCo,感受到大家對我的愛跟支持,你們做我的後盾我會加油,那這段時間呢,希望你們自己也身體健康快樂,我非常想念大家我再努力努力,想念你們我也非常想念你們喔。」

7月2日當天她發給粉絲的語音問候,如今聽來令人不捨願她安息,但根據香港政府規定,李玟非病逝必須解剖,可能要花費4到8週的時間,她的二姐透露預計8月,可能在兩岸三地舉辦追思會,讓大家好好送她一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