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金母橋有人溺水? 沖出無名可疑男屍!

黃種瀛 謝憲宗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午後突然下起大雨,短短1小時降雨將近30毫米,造成太平區旱溪溪水暴漲,當時有民眾在橋上目擊一名男子疑似溺水,被溪水往下游沖,趕緊報案,警消在下游溪床的草叢裡發現男子,但他已經氣絕多時,由於他身上沒有明顯外傷,究竟死因是什麼?又怎麼會被一場大雨給沖出來?警方正在釐清疑點。

警消接獲民眾報案有人溺水,大批消防車和救護車,火速趕到救援現場,現場警消說:「大概在哪裡這邊嗎好。」救援地點在台中太平區金母橋,當時這裡突然下起午後大雨,橋下溪水暴漲,警消冒著湍急溪水,在下游溪床草叢內,發現疑似溺水的男子,不過,男子已經氣絕多時,台中市消防第三大隊組長柯志明說:「(民眾報案)河流裡面有發現,一個溺者抱著石頭,報案請我們去做救援,發現溺者大概在金母橋的下游150公尺處。」

男子是從什麼地方被沖過來的?警方還要釐清,初步研判,男子死亡時間至少超過2天,身上沒有明顯外傷,也沒有證件,無法辨識身分,新平派出所副所長柯閔翔說:「大概應該是40幾歲左右,但是還無法確認,(轄區內有沒有發生過),(在橋下被暴漲溪水困住的事情),也是有相關可能但是我們現在還要確認,才有辦法再跟大家講。」太平區在1小時內,降下將近30毫米雨量,導致旱溪溪水暴漲,而一場大雨,沖出一具身分不明的遺體,讓原本的救溺行動,變成疑雲重重的命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