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突襲 逮捕海珊貼身保鏢十人

綜合報導

  美國為了讓伊拉克的民眾確信前總統海珊(Saddam Hussein)政權已經結束,特別開放媒體拍攝海珊兩個兒子的遺體;另一方面,美軍在最新一波的突襲行動中逮捕了十三人,其中還包括海珊的貼身保鏢,讓美軍大為振奮。

  美國至今尚未證實海珊的是生是死。不過,美軍近一波在海珊老家提克里特南部的的攻堅行動中大舉逮捕了十三人,經過美軍證實,其中還包括十名的精銳的貼身保鏢。此外,美軍另一場攻堅行動破獲了大型的軍火庫,甚至擊斃海珊兒子烏岱(Uday Saddam Hussein)和庫賽(Qusay Saddam Hussein)。美軍一連串的斬獲,使得士氣大為振奮。

  事實上,美軍在過去一個月已逮捕了一千多名海珊的忠貞份子。而海珊親信可能逃亡的地方和藏身之處也一一被美軍擊破。美軍有信心,就算海珊真的沒死,也將無所遁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