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爆炸 三嫌自爆喪生

蔡宜容 報導

  西班牙警方昨天在圍捕涉及上個月馬德里恐怖爆炸案的嫌犯時,三名嫌犯引爆炸彈,當場把自己炸死,還造成一名特勤幹員喪生,十五名員警受傷。這也使得心理創傷仍未平復的西班牙人,再度受到恐怖衝擊。

  遠方濃煙竄天,警笛大作,恐怖的陰影再度籠罩西班牙。事件現場,這棟建築第一、二層樓的外牆牆壁已全被炸穿,斷垣殘壁,令人怵目驚心。西班牙警方原本大舉動員,包圍馬德里東南郊區的這棟建築,追捕三名涉及上個月馬德里火車爆炸案的嫌犯;嫌犯發現警方動作,立刻開槍攻擊,雙方因此引發激烈槍戰。

  突然間,一陣威力強大的爆炸,將三名嫌犯和一名幹員當場炸死,另外還有十五名員警被炸傷。警方指出,這三名嫌犯應是上個月馬德里火車爆炸案中的幫凶。當時的這樁恐怖攻擊共造成近兩百人死亡,超過一千八百人受傷,震驚全球。目前當局已逮捕起訴了十五名嫌犯,其中大部分是摩洛哥人。警方正針對與凱達恐怖組織網有掛鉤的摩洛哥回教激進組織,進行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