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模特兒大賽緩和政治火藥味

綜合報導

  全球知名的時尚電視頻道首度選擇在以色列大城臺拉維夫舉行世界模特兒大賽,來自各國的佳麗爭相角逐,令人目不暇己;這也讓充滿火藥味的以色列,多了一點溫柔絢麗的色彩。

  比賽會場的後台,所有參賽佳麗正在做最後的梳妝打扮,希望等一下一出場就能艷冠群芳,獲得評審的青睞。主辦這場模特兒大賽的時尚電視頻道,是全球唯一以時尚為主的衛星電視頻道。對許多模特兒來說,能夠透過時尚頻道讓全世界各地的人看見伸展台上的自己,的確是件夢寐以求的事。

  而舞台下,不少企業界名流和影劇圈人士也都盛裝出席,勁爆的程度一點都不輸給台上的參賽者。比賽結果由來自波蘭的名模奪得冠軍,而另一位以色列的佳麗也將代表以色列參加在法國舉行的另一場比賽。

  主辦單位希望藉由這樣的活動讓大家了解,以色列並不是只有自殺炸彈和衝突而已,還是有很多有看頭的東西等著外界去發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