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噁心蜜餞 果肉腐爛含碎玻璃

王德興 報導

  喜歡吃大陸製造山楂蜜餞的朋友要特別注意了,根據媒體私下調查,發現大陸許多食品加工廠,不但使用已經腐爛的山楂果作原料,還在蜜餞裡頭發現碎玻璃,讓人看得是觸目驚心。

  大陸河北省一位民眾買了坊間常見仙楂片,準備要好好大快朵頤;沒想到才吃了一口,居然發現有像這樣的碎玻璃和小木棍,讓他心裡頭一直有疙瘩。記者照著包裝上的標示來到了這間食品加工廠,要好好的追查這些東西究竟是怎麼來的。

  走進烏漆嘛黑的廠房,髒亂不堪的環境讓人是觸目驚心。工人從烏漬斑斑的玻璃片上刮下仙楂的果肉,看來是找到了玻璃碎屑的來源。記者進一步追查,發現工人不但使用一些已經腐爛的山楂果當作原料,為了使產品看裡來透明光亮,更是不斷的加入不明的藥劑。這些仙楂經過簡單的包裝,全都送往北京的一間大型連鎖超市販售。

  究竟加入的添加劑是些什麼東西?就這樣吃下肚子裡對人體會造成什麼影響?恐怕得「擲杯」才知道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