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裝奧運會 反串搞笑趣味多

綜合報導

  英國舉行一場變裝奧運會,不但要比一比大家在舞台上爭奇鬥艷的反串魅力,還要考驗誰的「體力」比較好。帶您去現場瞧瞧。

  閃爍的彩燈伴隨著震耳欲聾的音樂,舞池內的俊男美女全都忘情的舞動身軀。一旁的化妝室有人忙著補妝,仔細一瞧,這名肌肉發達、體態壯碩的女子,其實是堂堂七尺男兒之身。他們將參加一場別出心裁的變裝秀奧運會。比賽項目是琳琅滿目,趣味橫生;除了有下腰過橫桿,小時候的橡皮筋跳高也成了比賽項目。

  這群穿上裙子的大男人為了搶好成績是犧牲色相,醜態百出。主辦單位甚至安排了闖關障礙賽,一名帥哥就這樣乖乖坐著慘遭變裝女強吻。緊接著下一關,他居然搖身一變成了玉女紅星─小甜甜布蘭妮。

  結果,這場不但要比美麗,也要比體力的變裝奧林匹克大賽,最後由這位來自巴西的羅西塔獲得。現年三十歲他可是一名職業反串秀場的表演者,也難怪他穿起了高跟鞋和裙子,看起來可是一點都不彆扭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