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羽毛球賽 六人大混戰

綜合報導

  德國今年流行一種新奇的快速羽毛球,這種刺激的球賽結合了網球、回力球和網球,還把兩人對打改人六人大戰,到了夜裡,還可以在球和球員身上塗滿螢光顏料,來個眼花撩亂的摸黑混戰。

  您看得懂這群大小孩在沙地上玩什麼嗎?這就是號稱全世界速度最快的網、拍球類運動快速羽毛球。發明人比爾說他愛打羽毛球、卻老是粗手粗腳的,沒幾下就把球打壞。改玩網球又嫌球太重太大,打起來太吃力,他於是把球縮小到乒乓球的尺寸,幾經研究才發明了這種球速高達每小時三百公里的超野蠻遊戲。

  更絕的是,傳統的網球羽毛球或回力球,頂多就是四人對陣玩雙打,新式的高速羽毛球更上一層樓,玩起了六人八卦陣,又小又快的球會從四面八方飛來,還真讓人應接不暇,尤其在夜裡關燈打起螢光戰,那種景象更是刺激又詭異,難怪大小朋友一玩就上癮,這種摸黑羽毛球、想必很快就會紅遍全世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