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玩命大考驗綠卡送給你

綜合報導

  美國近來有一個相當受歡迎的節目「生存競爭秀」,它以現場播出的方式,考驗參賽者的膽量,不但要挑戰一些高難度的特技,甚至要吃下噁心的食物,不過,最近一集節目當中,以綠卡、也就是美國的永久居留證、做為優勝者的獎品,引起不小的爭議。

  節目一開始,令人頭皮發麻的挑戰就要上場,參賽者必須從一輛快速行駛的貨車,跳到另一輛貨車上,從高速的遊艇,跳向另一艘遊艇,還要從陡峭的山壁向下跳,甚至得要面對惡犬的攻擊,光是這樣還不夠,為了考驗參賽者的膽量,現場準備了各種昆蟲、動物內臟,甚至是毒蠍子,想要贏就得咬著牙,把這些全部吞到肚子裡去。

  大家這麼拼命,到底為什麼,答案是為了一張綠卡,製作單位以綠卡做為獎品的噱頭,卻引發不小的爭議,美國移民局公開以書面譴責這種做法,製作單位趕緊澄清,他們只是提供優勝者免費法律諮詢,果真如此,參賽者為了諮詢而冒這麼大的險,值得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