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首戰爆冷 南韓逼和希臘

綜合報導

  雅典奧運開幕典禮還沒開始,足球賽率先登場,第一天男女足球八場比賽的結果,就令不少專家跌破眼鏡,其中才剛拿下歐洲盃冠軍的地主希臘隊,居然被南韓以二比二逼和,讓本屆奧運主辦國希臘有點沒面子。

  競爭激烈的男子足球賽,其中地主國希臘剛拿下歐洲盃冠軍,迎戰世界杯銅牌韓國隊,希臘表現不如預期,反而是韓國隊如出柙猛虎,上半場43分鐘靠著金東進打破僵局1:0領先。

  下半場開始,希臘隊竟然演出烏龍球,64分鐘希臘VYNTRA回傳給守門員,高吊球竟越過守門員進球,希臘隊以0:2落後,歐洲杯冠軍的希臘眼看大勢不妙,在全場球迷的加油下,終於展開反撲,78分鐘時TARALIDIS起腳勁射入網,希臘僅落後一球,比賽進行到終場前8分鐘,南韓隊禁區犯規,由希臘隊PAPADOPOULOS成功罰踢十二碼,將比數追成2:2。

  驚濤駭浪中,和南韓打成平手,另外馬里和墨西哥以0:0握手言和,突尼西亞也和澳洲以1:1踢和,華視也將在台北時間十四號凌晨零點,實況轉播希臘對南韓的精彩比賽過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