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大戰雙城關鍵全壘打 洋基逆轉贏球

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大聯盟暫居美聯東區領先的紐約洋基,今天來到中區龍頭明尼蘇達雙城隊的主場,結果雙方火力全開,最後得靠全壘打分出勝負, 另外休市頓太空人隊則出現罕見的「三殺」手備,順利扳倒了費城人。

  東區龍頭洋基大戰中區老大雙城,王見王的比賽肯定精采,果然洋基捕手posada這求市又高又遠,雙城外野手huneter像是飛的撞在牆上接到了,可惜球掉了出來,沒關係意思到了, 這場比賽成了打擊大戰。

  九局上洋基落後一分強打garyshiffled上場,蹦本球季三十號全壘打出爐,帶領洋基吹起反攻號號角,反倒以13:10逆轉獲勝,而當天的每日一好球,要來看精采的三殺手備,這球打者擊出內野滾地球, 三壘手接到後採壘包, 傳二壘再傳一壘, 漂亮休市頓太空人隊間隔十三年後,再次出現了三殺手備nice play,除了手備工夫要好,打的人還得打得準,外加跑的慢,老天都要幫忙,太空人最後以12:10扳倒了費城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