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拋壓力 吳淑珍遊覽愛情海

夏至賢 張書銘

  率團到雅典參加帕拉林匹克運動會的總統夫人吳淑珍,連日來面對中國的打壓,但是吳淑珍表示,不要低估她的戰鬥力,後天帕運開幕儀式,吳淑珍說一定會參加,也堅持不會提早回國!而外交部則隔海痛批國際帕委會出爾反爾,我方還會繼續交涉!

  看著希臘聖多里尼島的港邊高掛中國民國國旗,總統夫人吳淑珍用手指著開心的笑著,中國連日的打壓,摘掉她的團長身分,卻沒有打倒他堅持參加殘障奧運的決心。雖然堅持不提早返國,但是團長身分被取消,十七號的開幕式吳淑珍恐怕只能坐在貴賓席,無法帶領台灣選手一起繞場,讓外交部跳出來痛批國際帕委會出爾反爾。隔海大聲加油,體委會和身心障礙團體的代表齊聚一堂,揮舞著台灣代表團的旗子,要做台灣代表團最堅強的後盾。

  國際殘障奧運將在台北時間十七號舉辦開幕式,台灣捍衛國家尊嚴的決心,要和台灣選手的表現一樣,讓全世界都看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