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中國女 偷渡上岸遭活逮

陳慶鍾  / 台東縣

  台北市調處跟台東警方聯手,今天清晨在台東海邊,查獲二十多名偷渡來台灣的中國女子。警方連同前來接應的人蛇,通通將他們帶回偵辦。這艘漁船原本打算從東北角上岸,卻因為擔心被抓,臨時又繞到東南部偷渡,而這群偷渡女子已經四五天沒有洗澡,身上散發陣陣臭味,警方偵訊筆錄時,得全程帶著口罩!

  這二十二名中國偷渡女子,年紀都很輕,平均在二十歲上下,警方帶著口罩來回抄寫個人資料,現場氣味實在非常難聞,這群偷渡女子說,他們已經五天沒洗澡了!這群偷渡女子,是從東河鄉上岸,十一個接應的人蛇早等在那裡,三十幾個人,分乘五部車,摸黑往高雄方向逃竄。結果台北市調處跟台東縣警局聯手,分別路檢攔下。警調發現,這十一名接應的人蛇,都是遠從基隆過來,他們供稱,原本漁船要從東北角靠岸,但是擔心海巡抓的緊,於是繞過半個台灣,來到台東,沒想到消息還是走漏,目前正要這批中國偷渡女子從哪裡上船,上岸後要被接到哪裡去。(陳慶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