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之星首航 石原體驗台灣美

郭怡君 戴榮賢  / 台北市

  台鐵頂級觀光列車寶島之光,上午熱鬧首航,由交通部長林陵三和日本東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共同為首航按鈕,並親自搭乘首航列車,石原說,回到日本,他要好好促銷台灣之美!

  交通林陵三和石原慎太郎按下首航之鈕,也為台鐵推出的頂級觀光列車寶島之星揭開序幕,這可不是普通火車,而是專為環島而設計的豪華列車,不但車身外觀上畫上台灣美麗的風情彩繪,這一路環島更可以飽覽宜蘭花東的秀麗景色。一路青山綠水,就連連遠從日本來的石原,也被窗外美景深深吸引,他說無論如何,都要親自坐火車感受台灣之美打著頂級招牌,列車配備當然也是最豪華的,走進商務車廂,位子空間大到可以伸展雙腿,座位還能360旋轉,當然無限量供應的美酒和星巴克咖啡,還有美食餐車提供精緻餐點,更棒的是看風景享受美食,還能到娛樂車廂唱卡拉OK大展歌喉,雖然環島四天三夜就要二萬五千元,但才推出就造成轟動。雖然算一算,比出國還花錢,但有如帝王般的豪華享受,一次把東台灣的美盡收眼底,喜愛旅遊的中外人士絕對不能錯寶島之星。(郭怡君 戴榮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