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閣員吐露"新"聲 內閣改組府院互重

張秀曼 周怡怡 朱詠薇 報導  / 台北市

  這波內閣改組,最受外界質疑的是,新黨全委會召集人郝龍斌為何會接受擔任環保署長,郝龍斌今天明確表示,他是為了改變選民對新黨極右的刻板印象,彰顯新黨也是個熱愛本土的政黨;而辭職獲得慰留的交通部長葉菊蘭和從頭到尾沒有被告知去留的教育部長曾志朗,心情則是大不相同。

  郝龍斌深深的一鞠躬,為自己突然接受環保署長帶給新黨的衝擊感到抱歉,這是他最後一次主持新黨全委會,心中五味雜陳,面對外界的質疑,他表現出對自己和新黨未來的信心。無論支持者能否接受郝龍斌可是一點都不浪費時間,立刻轉到台大環工所向昔日老同事討教去了。

  而堅決請辭又被留下來的交通部長葉菊蘭,同樣被問為什麼。葉菊蘭強調自己知所進退,至於教育部長曾志朗則被問得莫名其妙,因為從頭到尾他沒有接到高層暗示去留,卻一天到晚有人問他。曾志朗雖然被問煩了,但內閣改組終於定案,他也可以暫時耳根清靜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