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呂專機飛澎湖傳中國戰機鎖定

夏至賢 鍾建剛  / 台北市

  大家要作好防震的準備。而在兩岸間造成震動的消息,是上午傳出,中國軍機在上個月,曾分別鎖定陳總統,和呂副總統的專機,逼近干擾!而據瞭解,當時我方戰機也立刻升空戒護,由於對方挑釁意味濃厚,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上午相當低調,只強調,我方對對岸任何軍事行動,都有嚴密監控。

  中國戰機迅速升空,鎖定的目標很可能,就是中華民國總統專機根據媒體報導,光在兩個月內,中國軍機曾經三度鎖定正副總統專機。其中九月二十七號,陳總統搭機去澎湖,對岸軍機大量起飛二十八架次,逼近海峽中線甚至跨越,導致專機行程延誤十五分鐘;接著十月二號,呂副總統同樣搭機去澎湖,中國軍機起飛四個架次,逼近中線嚴重干擾,行程延誤二十分鐘。當時兩位元首平安抵達澎湖,臉上表情十分鎮定,但是實際上,兩岸情勢非常危急。到底正副總統安全,是不是受到中國軍機鎖定?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沒有否認府院同步低調回應,認為國防部應該出面說明。(夏至賢 鍾建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