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健康食譜沒病痛又瘦身

張嘉君 報導

  減肥書一直都很熱門,不過最近卻有本叫做"耶穌健康食譜"的新書也相當暢銷,書中提倡只要跟耶穌吃的一樣,並保持適度運動,一樣可以減重,並且遠離病痛。有讀者還因此減掉了一百多公斤呢美國佛州最近有本暢銷書,叫做耶穌健康食譜,告訴你只要跟著書中指示,就可以成功減重,並且維持身體健康。

  這本書的作者是個醫生,他特別分析了耶穌的飲食習慣。耶穌吃水果,魚,還有很多穀類。我們知道他喜歡吃蔬菜,以及橄欖油這些對大家來說應該很熟悉,就是典型地中海食物。只不過要把豬肉以及甲殼類等食物排除在外。這就是耶穌的吃法,也是世界上最健康的吃法。因為肉類吃太多會造成血管阻塞甲殼類也含有很多金屬鎘。這名減肥二十年都失敗的患者,就是利用這個方法成功減掉一百多公斤呢。醫生表示,學習耶穌適度飲食以及持續運動的好習慣,自然能夠擁有美好的人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