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受攻擊地點 逾八萬個上榜

綜合報導

  美國發生九一一事件到現在已經三年多了,國土安全部最近完成了一項清單,列出全美國最可能受到恐怖攻擊的目標,您知道嗎?結果上榜的地點竟然多達八萬個。如果您常去美國,不可以不知道。

  凱達組織口口聲聲說要再度給美國好看,下一個目標會是哪裡呢,自由女神像?帝國大廈?胡佛水壩?還是金門大橋?美國國會在兩年前就要求國土安全部,盡快列出一張清單,結果這張清單不但拖到現在才出爐,一公佈還讓大家都看傻了眼,因為幾乎全美所有的大小機場、水庫、摩天大樓、主題樂園,甚至還有圖書館和社區兒童遊戲場都上榜了,林林總總合計八萬個地點,簡直就像裹腳布又臭又長。

  更扯的是,這項清單並不是根據情報單位的反恐資訊,而是經由各地方機構回報的,大家為了爭取聯邦經費補助,難怪都搶著報名。像佛州奧蘭多這個警察局轄區,就有八個主題樂園,天天都有大批遊客進出,警方當然希望能善加保護,不過這張清單據說四個月以前,還只有三萬多個地點,在呈報國會前一口氣暴增到八萬個,也真是有夠看的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