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王子夜店扮納粹 道歉解民怒

劉秀瓊 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被八卦媒體拍到,在夜店中狂歡,還穿了一件繡有納粹徽章的外套,引起英國民眾反彈。另外前英國首相柴契爾夫人的兒子,因為涉及資助非洲赤道幾內亞叛軍,在南非遭到逮捕。

  看來名人之子享有來自父母的光環,如果行為不謹慎,立刻成為眾矢之地。這家英國小報將哈利王子逛夜店,既抽煙又喝酒的照片放在頭版,仔細一看,哈利還穿上一件繡有納粹標誌臂章的外套,報紙一出刊,立刻引起更方爭議,哈利王子事後立刻向社會大眾發表道歉聲明,表示當晚參加服裝派對,覺得這件外套很有特色就穿了上去,沒有其他的目的,不過哈利王子一再闖禍,已經讓王室相當頭疼。

  另外一位讓父母頭疼的名人之子就是前英國首相柴契爾夫人的兒子馬克柴契爾,據說他經援赤道幾內亞的叛軍,買了大批武器彈藥,企圖推翻當地政府,去年八月在南非開普敦遭逮捕,馬克坦承疏失,但否認他犯罪,因此向法提出訴願,如果馬克願意支付五十萬美金的罰款,也許可以免於牢獄之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