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利奧餅乾 停播甜食廣告

劉秀瓊 報導

  美國最大的奧利奧餅乾生產公司,為了要讓小朋友吃的更健康,決定停播甜食促銷廣告,減少小朋友購買餅乾糖果的慾望。不過小朋友真的從此遠離甜食了嗎?恐怕不盡然,只要父母帶著小孩到超市,看到五花八門、香氣誘人的甜食,孩子又會流下口水。

  香濃的巧克力牛奶餅乾,以及水果糖是各地小朋友的最愛,不過美國小朋友後在卡通節目時段,不會再看到這家公司播出的促銷廣告。因為公司主管認為六到十一歲的小朋有應該培養良好的飲食習慣,而不是吃甜食。但是看不到廣告,小朋友就不吃甜食了嗎?

  夾著厚厚奶油的巧克力餅乾,幾乎是人手一包,這些五言六色的糖更是小女孩們的最愛,要他們不吃,實在有困難。的確,酸酸甜甜的滋味再加上軟硬適中的口感,要小朋友不吃都難,因此家長要以身作則,先拒絕甜食,才能讓小孩不吃甜食,當然提供小朋友健康、多元的點心,也是拒絕甜食的不二法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