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時尚服裝秀搞怪裝扮開場

綜合報導

  德國時尚界一年兩度的另類商展,這兩天在柏林登場,這項只針對業界開放的時尚設計展,可以見識到新潮品牌成衣配件的最新創意,沒有特色的還過不了關、上不了檯面呢,鯊魚咬大魚?

  這種搞怪的時裝,除了出席化妝舞會,恐怕是派不上任何用場,接不到任何訂單。還好這只是開場的噱頭,接下來的這一系列兩件式內衣,才是鎖定年輕族群品味、真正會咬錢的賣點。德國時尚業每年冬夏兩季、在科隆和柏林輪番舉行的奶油麵包商展,雖然聽起來很開胃,其實和食品一點都搭不上關係,要說和吃的有任何關連,頂多只能請大家眼睛吃冰淇淋。

  不過現場並不是人人都進得去,只有下單的代理經銷商等相關業者才拿得到邀請函,而且展場就選在廢棄的空廠房,參觀者逛起來一點都沒有瞎拼的感覺,反倒像是在倉庫裡挑貨。這麼另類的商展,雖然在短短兩年內,規模就成長了一倍,大家還是擠破頭,能被主辦單位看上的,都是以創意掛帥的新潮品牌,外加幾個新人名額,讓買家絕對不會空手而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