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曼尼 迪奧時裝秀 令人目不暇給

甘軒軒 報導

  兩大國際時尚名牌亞曼尼和迪奧,昨天同時在巴黎推出春夏服裝秀,亞曼尼維持一貫的高雅路線,鑲滿寶石的高級晚禮服,令人讚嘆不已,而迪奧則是重現拿破崙時代的華麗宮廷風,在古典中增添現代趣味。

  Armani的高級訂做服飾,早已經等同於高貴優雅的代名詞,無論是絲綢、薄紗,充滿流動感的剪裁,總是能夠將女性的線條之美,展現得淋漓盡致,尤其是這套鑲滿水晶和珠寶的晚禮服,彷彿一件精美的藝術品,一出場就令所有人讚嘆不已,而帶點黃色的淺綠,和粉粉的紫蘿蘭色,更在一片黑與白當中,顯得耀眼出眾。

  彷彿和Armani打對台似的,另一個引領時尚的名牌Dior,也選在同一天,在巴黎舉行服裝秀,這一套套彷彿從古典名畫中走出來的精緻服飾,正是Dior的首席設計師John Galliano試圖重現拿破崙時代宮廷風格的作品,華麗的刺繡,繁複的花邊,令人不得不聯想到拿破崙最心愛的妻子約瑟芬的風采,不過,這樣的衣服畢竟不適合一般人穿著,於是,Dior也推出平民化的套裝,鱷魚皮長靴,鱷魚皮包包,看出來了嗎?沒錯,今年Dior走的就是這股鱷魚風,喜歡叛逆風格的你,可得開始打點行頭了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