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藝高膽大 大樓間高來高去

林佳蓉 報導

  美國漫畫英雄蜘蛛人飛簷走壁的神功讓人驚嘆。不過這畢竟只是虛構的人物。現在巴黎街頭有一群身懷絕技的真正蜘蛛人,在高樓大廈中飛來跳去,身手了得!

  蜘蛛人抗拒地心引力,在紐約摩天大樓之間高來高去,透過電影的特效讓觀眾大呼過癮。現實生活的蜘蛛人,現身巴黎街頭,只見他站在七層樓頂,輕輕一跳就飛越八公尺的間隔,不靠特效,也沒有任何安全防護措施。

 

  這位藝高人膽大的仁兄,名喚大衛,從八年前就開始和幾個朋友在巴黎建築物間飛來跳去,進行他所謂的城市冒險。這群城市冒險家闖出了名號,不但英國的BBC為他們拍攝電視專輯,連知名運動品牌、NIKE,也請他們代言拍廣告。

  這樣的城市冒險逐漸蔚為風尚,有越來越多年輕人加入,消耗永遠用不完的體力,巴黎大都會在他們腳下成了水泥健身房,每一面牆都是鍛鍊身體的工具。他們自詡為武術專家、體操選手和舞者,每個挑戰自我極限的動作,在要求優美的同時,更注重安全,絕對不玩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