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女入圍爛劇 女主配角也遭殃

張嘉君 報導

  影劇界盛事奧斯卡獎提名名單將在台北時間今天晚間公佈,不過金酸莓獎卻提前來攪局,其中"貓女"跟"亞歷山大帝"分別獲得七項以及六項最爛獎項提名。布希總統也因為出現在華氏九一一片段中,而被提名為最爛男主角。

  好萊塢兩大美女何莉貝瑞以及莎朗史東主演的貓女,竟然被金酸梅獎嫌到不行。兩人分別入圍最爛女主角以及最爛女配角。影片本身還入圍最爛影片、最爛編劇。這部片被揶揄的項目達到七項之多。

  第二慘的是歷史劇改編的亞歷山大帝,片中男女主角柯林法洛、安潔莉娜裘莉、男配角方基墨,全都被貶得一無是處。就連大導演奧利佛史東也被提名最爛導演獎。此外,麥可摩爾執導的華氏911,因為剪輯了布希總統的新聞資料片,因此使得布希意外入圍金酸苺獎最爛男主角,就連國防部長倫斯斐以及新國務卿萊斯,也雙雙被提名為最爛男女配角。

  在環遊世界80天中露臉的加州州長阿諾,也被提名為最爛男配角。此外,兩名黑人警探扮演千金小姐的小姐好白則被評選最爛喜劇片。每年金酸苺獎老是喜歡趕在奧斯卡獎入圍名單揭曉前揶揄大明星,讓許多心情七上八下的明星真是哭笑不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